【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Q:那个……我可以向太太推荐亮瑜吗(因为太太玩嘟嘟加上吃亮亮较杂)啊,如果雷了当我没说QwQ

可以推荐啊wwww不过我亮亮真的什么都吃,所以虽然可以什么都画但是怕雷到所以一般不画

虽然是什么都吃但是一般也不会去主动搜()首页有转过来的话会顺便看看那种样子()

一般是要去跟吃相关cp的亲友换粮去了才画(抹眼泪)

评论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