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是假的9p!是特技!


依旧是【卡埃】满满!加了两张【雷嘉(主)+卡埃】的条漫在p6、7(注意避雷)


目录:

p1:【卡埃】今天上课的时候在本子上的摸鱼23333333晚上没事儿就画到电脑上了wwww


p2~3:【埃米】【卡埃】是手帐本上的官图卡米尔太帅了,忍不住画了一个跟他对着的埃米。p3是效果,埃米是我自己画的,卡米尔是照了一张手帐的照片然后描到电脑里的(抱歉)


p4~5:【卡埃】卡埃方方与卡埃团子(x)p5下面的卡米尔是本身就印在官方手帐本上的卡米尔


p6~7【雷嘉+卡埃】雷狮幼儿园!(不是)嘉德罗斯小朋友,有需求要直说的,不然要吃亏(x)


p8~9【ob11卡埃】刚到家的幼儿园卡米尔!卡米尔你发现了什么~~~?

等着买的布到了麻麻就给你做绿帽子(喂)



以上wwwwww嗯……es好像还凑不齐一篇lof……我这两天向着es加加油吧wwwww

评论(24)
热度(2619)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