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哇es也有9张了,赶紧发了wwwww(喂)

这次感觉比以前更杂了(哭哭)请大家仔细阅读目录避雷TUT


p1:【双子】妖怪pa万岁!是个日向在追裕太的故事,在身后戳了戳裕太的尾巴,裕太回头找他的时候,日向飞到裕太看不见的地方,过会儿裕太转回头,他会送他小fafa(你为什么不画条漫


p2:【2wink+undead】下一个就去你家了哦♪不要糖果只捣蛋♪【画这张的时候瓶颈了呜呜呜呜呜】 


p3:【零晃】(假一点凛绪)点图,点图内容是“零晃坐摩天轮”,听起来太浪漫了所以有点瓶颈,画不出那么浪漫的感觉TUT


p4:【凛绪】 唱着达拉崩吧撒娇的凛绪!(有毒吗

是点图,点图内容是“凛绪”……没有具体内容所以被我玩坏了233333


p5:【兔团+桃】【创桃向?】创创生日快乐!~~~


p6:【创桃】假期旅游期间良心不安回宾馆速涂的一张旅行的创桃2333333


p7:【铁虎】朋友问我吐舌头的那张虎子能在你心目中排虎子第一吗,我看着小尾巴跟无法取舍……我选择小舌头+小尾巴跟(喂wwww


p8:【puka】新卡的puka太好看了没忍住速涂了一张


p9:【涉友】催基友更新的时候随手涂给她的,结果她还是没有更新(喂


p10:【夏兔】夏兔草稿凑数,想画联动兔的夏兔的时候发现兔兔被别人搂了腰,于是哭着没画完……(喂




(我不知道我怎么能厚着脸皮打上夏兔的tag)

以上~

评论(10)
热度(1796)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