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我可爱的天使们生日快乐(暴风哭泣)

抒发情感(x)之前还是先给个目录

p1::【2wink】生日快乐!

p2:【猫科联盟】岚姐姐生日快乐

p3:【裕太+忍友情向】不要怕,是yuta喵哦忍忍!

p4~6:给2wink生日摆的小小阵(和九葵一起)

抒发的全是自己对2wink的爱所以就不打岚姐姐和小忍的tag了……

虽然我也爱岚姐姐和忍忍(抹眼泪)



没法像给自己过生日那样冷静的给2wink过生日……

没法像给自己画生贺那样平静地给2wink画生贺……

手是抖的,画的时候很紧张……

说实话一直徜徉在创桃的海洋中,还买了不少创桃,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再说自己是2winkp了,我是不是不喜欢他们了?

画这张图的时候我真的十分确信了一点:我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喜欢他们。我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地盼望着他们得到幸福。

es小哥哥们每个都超级可爱,我喜欢他们大家。

但我最多的爱还是属于2wink……

我是双子p。坚定地双子p。坚定地爱着他们,真挚地希望他们能获得真真正正的幸福。


评论(1)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