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11月19日更新p7,婚纱小真


泉总生日快乐!!!!!!!(这条接点图,请看最下方~)


p1:“濑名生日快乐!!!”“啊啊你们真是我一生挚友”

p2:“好嘞,来吃吧!”“哈!!!!!!!!?????????”


从p3开始为点图

点图画的顺序随机……(喂

p3:【女装注意】”请~看“”哎?我还是觉得裕太的胖次更好看“(喂

(点图内容:”目前有涉友mako夏目mika穿过女装……我觉得可以加上2w和毛一起/闭嘴2333“)


p4:【私心加了日向和桃李】 “今天换到班里的葵同学,很温柔呢”

【故事大概是创妹觉得今天的葵君有点不一样就上去搭话,说是觉得今天葵很温柔而且发卡颜色是蓝绿色,于是裕太就给创试发卡】

(点图内容:想看裕太和创创的互动,感觉没有什么交集呢)


p5:【泉真+凛绪】“快给我橘子!我还要剥给游~君吃呢!”

【今天试着直播画了这张,第一次直播,紧张又有趣ww】

(点图内容“想看凛绪泉真温暖的坐在被炉里”)


p6:【涉友涉】“并没有听你的话,吓到了吧,变态假面”

【涉友、友涉、傻傻分不清……】

(点图内容:友涉友,想看涉涉被友也反攻那种的【)



p7:婚纱小真~

没啥别的要说的hhhh(喂



我这个人吧……lof发图一般都要攒很多张……但是又想在泉总生日当天发呜呜呜呜呜……

所以这条……评论区接点图

评论区接点图

评论区接点图

没人理我就尴尬了所以说三遍hhhhh(x

接es相关,泉真凛绪2wink创桃都可以

呃其他人也可以(说了跟没说一样

我会画我觉得感兴趣的!直到这条po凑满8~10张(强迫症

平日自己的摸鱼还是会攒了新发其它的,这条后面就只点图啦~

希望大家能点XDDDD~

也是泉总生日的一种庆祝方式吧!

老零也生日快乐!我、我偏心嘛(x



评论(33)
热度(74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