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更新p9、p10,卡池战果感想】

虽然说好以后除了双子以外的卡都看开点,但还是想战明天的卡池(。)

上次功夫日向没画祭品图于是战况相当惨烈,这次画张医生护士泉真以求一发入魂……

以下依旧是目录~

p1:医生护士泉真

p2:小忍与泉总

p3~5:(esx阴阳师)凛绪和老零的舞台剧

p6:是之前没画完(现在也继续没画完)的双子(喂)

p7~8:之前小伙伴的点图www

p9、10:抽卡结果:除了泉总都顺利抽到了

本来也只是把抽日向剩下的钻抽光罢了,没出也正常……泉总再见

刚开始出了个四星日日树

???四星有50%是桃李吧我想要小亲亲桃李QwQ……你是我基友的男人去我基友那里呀……


这次抽不到我不会继续氪的,抽不到医生泉小真就是我的了,听到了吗泉总?不、抱歉,别推我,后面是天台,危险、危险…

评论(7)
热度(41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