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叶蓝填词翻唱】原曲《到不了》

希望听之前大家能看一看下面这段话QUQ!

今晚是第一次翻唱!请大家多多包涵!!!!!!

今晚唱这首之前还有一首的,最后临时决定再唱一首,嗓子累了……

但是为了赶新年,就坚持唱了一下。有点哑……有点抖……因为累了啊现在有点说不出话……

以后会重唱ou<~绝对会重唱啊这质量……

改词也是我哟,上课玩的,没想到真的会有时间唱……

[[[[顺提:这不是我的真声,我尽量压低了嗓子,本来是想嗯……装下深沉没想到就……就……就这样了hhhh反而压低了嗓子听起来才是个正常的妹子

就是这样,在新年送给广大叶蓝同好的礼物!!接下来的新的一年也请继续萌叶蓝哟!!!

马上就是2014!新年快乐!!!!!

以下两个地址是我分别唱得两次,因为时间先后差不大,所以质量也差不大……

但是youku的那次是稍微休息了一下再唱得,多少能稍微好一点……QUQ!!!

抱歉第一次翻唱毁你们的耳朵了……

https://fc.5sing.com/11668970.html###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U1NzAxMzg0.html


歌词 [全职高手改词翻唱][叶蓝]想得到

蓝河:

你叫君莫笑,像一剂毒药

在荣耀看到,就会想杀掉

你怎会来到,网游中胡闹

把记录刷掉,公会忍不了,追着你跑

我找得到,却不想找

你列出的,需要的材料

我工作的辛劳,你不会知道

你来打扰,我和困扰

蓝雨微草,抽空材料

霸气雄图,蒋游也倒掉

你换着花样闹,我们捉不到

但也请你,知道害臊,好不好

千机伞打到,想躲躲不掉

换上卧底号,想这样也好

你突然走掉,习惯改不了

对话没想好,却开始祈祷,和你吵闹

我找得到,却得不到

电视上你,胜利后自豪

曾经你和我吵,到处乱跑

是那么美好,这一秒

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即使知道,那带着嘲笑

我心中的烦恼,你不会知道

哪怕错过,却不敢说,一丝一毫

我想得到,你的拥抱

隔着电脑,触你的鬓角

和你一起太少,却想陪你到老

这样的我,说不出口

叶修:

当然知道,我想得到

全部的你,那一颦一笑

绕在你身边跑,却把你惹恼

我把兴欣,都准备好,等你来到


评论(3)
热度(5)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