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游戏账号卡paro,背景设定请先看下方文字,后看图】

年前有个游戏账号paro,拖了快一个月我终于产出来设定了……以后更新会优先更【同人大手设定】,这个不一定会有多少产出……关于游戏设定废话较多,抱歉、设定上有不明白的或者我有bug欢迎评论/私信。

这个设定,我很喜欢,因为我想玩速度+数字也可以,想玩paka+若叶也行(喂

材木不拆 



游戏账号卡paro

 
【弟组是三胞胎设定】【兄组是游戏里的账号卡】 
【弟组是三胞胎设定】【兄组是游戏里的账号卡】 
【弟组是三胞胎设定】【兄组是游戏里的账号卡】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弟组并不是职业玩家,依旧啃老】 
 
 
(设定字数较多(请耐心看完(跪 
 
 
 
这是比较理想智能化的游戏 
 
账号的注册和注销都很麻烦 
 
因为每一个创建的账号角色性能都有自己的特色 
他们是有意识和性格的 
 
退出登录后账号仍有自我意识,可以在游戏里自由活动 
 
账号卡可以交换和拍卖 
 
但是长时间不使用玩家会受到法律惩罚 
 
然后角色会被官方回收 
 
游戏没有职业的分别,角色也有自我意识,所有装备都可以装备,就看角色属性合适做什么了 
 
战斗时玩家操作角色角色是不能反抗的 
 
但可以在大体操作上加上自我意识的微操 
 
因为游戏操作上玩家可以控制的部分也就那么几个按键,不可能特别精确 
 
角色可以在玩家的操控上自控 
 
但玩家就让你停下来挨刀子你不得不挨 
 
角色受伤时会有一定的痛感,但并不像现实中真的一刀砍下去那么疼 
 
所以血量剩余与角色性格也会影响玩家发挥 
 
角色血量归零时会晕过去 
 
与角色关系很差的话,角色虽然无法反抗玩家操作,但他们的有能力微操自己主动迎上擦边打到自己(本可以躲过去)的攻击,游戏会变的十分艰难,只能调整关系或者拍卖账号 
 
后期游戏方推出了可以把角色在手机里登录随时见面的功能 
 
 
 
 
这个功能椴松当然在使用 
 
 

评论(10)
热度(7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