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叶蓝】小恩爱~【长沙叶蓝茶话会先行mad】



blibili视频链接:

【全职高手】小恩爱~【叶蓝】【恭喜叶蓝茶话会圆满成功!】


(顺捞一下前作,tag就不打了wwww【全职高手】爱啦啦~【刘卢刘喻黄叶蓝】【蓝雨画风还能好么】


高考消失了一年,最近在子博客刷刀剑刷到high起,都没为叶蓝做什么贡献……内心还是惴惴不安的呀(什么啊你刷到high起好吗


恭喜2015.8.2长沙叶蓝茶话会圆满成功!大家都辛苦啦!是不是超级high啊!


我也想去啊!(第n遍感叹)


虽然我没去但是我的心跟你们是在一起的!(喂喂


希望大家能喜欢!么么哒!叶蓝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评论(7)
热度(71)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