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只是闲得……

大概下周删掉吧QUQ~

闲得没事闲出病来……随手涂了……咳咳……我很作死啊,一阵子不萌个一个人萌的cp就皮痒痒(摔)我脑洞咋这么奇怪QUQ!!!!!

谁能猜出这谁……明天下午之前能猜出来我给他送叶蓝挂件不过他自己出运费哟( 你够(你是咬定没人猜出来了对吧QUQ~)


我!有!病!!!!得!治!提示:全职

评论(15)
热度(6)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