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全是摸鱼,很随便那种x

主要是最近真的很忙没时间画画呜呜呜呜…



前几p都是夏夏!这两天摸的!我做好准备把夏夏嫁出去了就等一只小白虎了(。ì _ í。)



后几p是策芳摸鱼,我记得我好像没发过最后两张…大概…就扔上来嘞

评论(10)
热度(15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