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入策芳坑一周年快乐!因为是入坑一周年纪念所以发大号了w


怎么说呢交往了一年终于亲亲了?

第一次画策芳是17.11.14,啊现在已经是18.11.15了,过了零点了…本来想好好画一张但是昨天实在是太忙了…紧赶慢赶还是超过12点了…

策芳真的好,这一年我因为他们而十分的开心,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开心,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们。

有点小大人的小成熟的元芳,被宠着所以任性胡闹的熊孩子玄策,在一起真的可爱…除了可爱还有一种互相改变的感觉在,玄策手忙脚乱地不知道该怎么像大家照顾自己那样对元芳好,元芳矜持着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傻乎乎靠近自己的玄策…这种感觉真的好!!!!
学着去照顾别人和学着放下包袱和警惕让两个人一起成长UwU…!


当然都是我脑补的!(喂)

这个cp真的冷…感谢可以跟着我吃这个cp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梦想是越来越多的人都能吃这个cp(捂脸)即使我累了我忙了我离开了,也会有好多好多人进入到这个圈子来让他们俩幸福下去…!
(许愿)

最后做个总结w
这一年来我也画了一两百张了叭(挠头)

继续加油!
他们是坠吼的!

评论(8)
热度(11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