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新年快乐!大家都辛苦啦!!!这次的传文传画活动真的长度令人震惊…!大家都辛苦了……!!


知鸦:



 【lof内可转载】


【本条lof为第一分队】


【第二分队】


【第三分队】


大家2018新春快乐!!在这里给大家送上由14位安艾圈的老师和我一起带来的安艾新年大礼包!!




 这是一个很长(重音)很长(重音)的安艾文画接龙(3文手12画手),共分三条lof发,祝大家吃好喝好!




接龙耗时将近三个月,起因是去年11月19日凹凸更新第二季第八集的安艾公主抱,更新一出全群沸腾,然后我突然想“不如就趁现在的劲头搞一次接龙,向更多人安利凹凸安艾,让更多人知道安艾这对cp的好吧!”于是就组织了这次活动!非常感谢14位参与的老师在三个月里的不离不弃!!




最欣慰的是,现在已经有非常多新的朋友来到安艾圈了,短短三个月就增加了几千的tagTUT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也能继续对安艾抱着满满的爱!! 


 
 


___________


以下是参与接龙的老师的名单


第一分队:


p1:谣子老师(无lof)


p2-3:禾昔老师 @小骗骗 


p4-5:大埃老师 @大埃_Oliver 


p6-8:鸟老师 @堡堡茄 


p9:Vera老师 @翻滚吧番茄炒蛋  


p10:纸箱老师 @纸箱@よしりこ最高 


第二分队:


p1:小翼老师 @翼R的奶盖一定是咸的 


p2-4:川海老师 @拉皮真好 


p5-8:猫晴老师 @MQQQ 


p9:茶老师 @老板来杯茶压压惊 


p10:企鹅老师 @秋企刀 


第三分队:


p1:越倦老师 @Roach·谢绝转载 


p2-7:空气老师 @空気 


p8-9:我


p10:离依老师 @一城风雨花落知 


评论
热度(3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