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明信片交换】来交换明信片吧~终于画完了可以开始交换啦~~




2018新年快乐~今年的明信片私心画了超喜欢的三对宝宝……我就是想看他们同框呜呜呜呜呜


因为会写字和小签绘,怕忙不过来,所以暂时数量不多,预计微博15人,lofter10人~(不包括亲友)(亲友们请找我为所欲为(???)




交换其实没什么要求……【详细要求写在下面!】


↑要求简单来说就是【交换的内容、时间、数量基本上什么都可以】




我先去吃饭和赶作业啦!可能稍晚点回复TUT!





【除亲友(互相关注/三次认识/加过微信)外,暂时预计lofter交换10人,微博交换15人~因为会画些小签绘所以换太多会顾不过来…

【一人可交换多张!要我几张给我寄几张的等价交换就可以~


 
 
 



【除了这张特意为新年画的明信片之外,“2017年”这一年内我画的所有图都可以指定交换wwww再前几年的图不可以哦wwwww


 
 
 


【交换的时候请说好要哪张图和要几张wwwww因为统计过后要送去印啦~

【寄给我的明信片什么都可以!只要不是拆逆我的cp内容就可以wwww风景甚至是纯手写文字明信片都可以的哦wwwww

【真正寄出的时间什么时候都可以wwww比如现在还没准备好明信片的话,等到之后几个月准备好了再互相交换也可以wwww

【可以的话希望不要寄给我空白明信片,请写点字给我吧,我也会写字和小签绘寄出去的哦

【这边会用信封包好寄出wwww有寄丢可能orz………每年都是这样,寄出的丢一部分,收到的丢一部分,我也很绝望嘤…

【习惯性地啰嗦了怎么办啊可能都要没人跟我换了………

评论(47)
热度(85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