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关于关闭lofter存图功能说明


非常抱歉,没想到还是有一天决定关闭lof的存图功能TwT…

预计周日(12.17)晚12点暂时关闭,以后开不开放不一定。如果有小伙伴想存图可以先存一下。


微博有置顶可以说明禁止无授权转载,lof没有置顶功能所以很困扰,加上我大部分图是白色背景,lof的水印大部分图都打不上…这几天被营销号转了一下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决定暂时关闭lofter存图功能。

lof的图片转载授权以后就不给啦~但是头像是ok的。
【个人头像随便用,如果是情侣头像请不要拆逆我发布内容下tag的cp】
【存图功能关闭,但是头像的话完全可以使用(放大-截图)操作获取,像素不会有很大问题,所以请不要因为头像找我要原图,谢谢理解】


想存图的话可以去wb存,wb的水印即使是白底也会在所以很安心。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wb的图如果转载请先询问我,一般来说禁止二次上传在公共社交平台。

稍微有点正经严肃地说这种话我也不想的TwT…
望理解TwT…!非常感谢(つД`)ノ

评论(6)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