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不是来发图是来说事的,顺便把这两天的图扔一下,所以图不多,凑不起来一篇TwT~

lof这边好像没有特意说过,但其实我的图是【禁止无授权转载】的~就是不可以发到别的地方去哦。

今天有小天使跟我说我的图被发到bcy,我就去看了看。本来是说有个讨论里,但是一搜搜到了有人不是在讨论里而是直投了一组稿……然后看着自己的图被别人发在上面,底下还显示“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bcy这里当然是说发布者……),心挺痛的。


其实真的非常感谢小天使们喜欢我的画,但是我的画是禁止转载的。有很多原因,发生过一些事,所以转载的授权是不开放的。非常感谢,右键随意,头像也ok,但是发到别的地方是不可以的。


点进那个讨论里发现有人说是堆糖存的图,于是我又去堆糖了……其实就是这样,只要有一个人发布的时候没有说出处,也没有说“原作者禁止无授权转载”或者“禁止作为其他用途”之类的提示的话,有人看到万一保存了有更大的几率发到其他各种地方,然后这个版权我就收不住了……的感觉。
虽然图都只是摸鱼,但还是……有版权一说的嘛。


不希望我的图被这样到处乱转,只想默默在微博和lofter和同好们一起生活下去(蹲)

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所以图上加上签名,微博加上水印,lof也加上水印,以前是没有的。不希望以后不得不调整图片大小、微博中央水印还有lof禁止右键……

↑都有小天使跟我提议过的……


最后再次感谢小天使们喜欢我的画!右键随意,但是请不要发到别的地方。谢谢理解~

评论(25)
热度(20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