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因为被一位小天使催了上色,所以就今天发一波吧wwwww

6张卡埃+1张瑞金

瑞金是朋友的点图……本来想能不能凑一波的,但是近期没有画一批瑞金的打算x



p1:【卡埃】八月底的图,今天拿出来上色wwwww @柯晓 这位小天使催的wwww

粗略地上个色,希望别嫌弃wwww


p2:【卡埃】迷之短漫一则(我总是想出些很迷的梗…………


p3~4:【卡埃】pm的paro~大概是一个为了拯救失去自我的迷拟q卡米尔而扮作迷拟q靠近卡米尔的负电拍拍埃米的故事x(整天搞paro却不画剧情条漫的我罪恶深重……)

其实pm的这个paro是计划4张左右的条漫……

但是我……懒(喂)


p5~6:【卡埃】想做一个大概这个风格的软绵绵的幼儿园式手书wwwww


p7:【瑞金】朋友点图的瑞金wwwwww混在一堆卡埃里对不起x


评论(17)
热度(15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