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一不小心十张多了……


除了封面有【雷嘉】和【安艾】,后面都只有【卡埃】了

这次的卡埃【全是乱七八糟的私设pa】

注意目录避雷


目录:

p1:【卡埃+雷嘉+安艾】下了大雨的幼儿园x各家家长的防雨防护x

画的那天真的下了一天的雨wwwwww


p2~4:【卡埃】【私设旅人pa】大概是一个[离家出走环游世界的旅行魔术师卡X四处旅行游访学习的小学者埃]

两个人在旅行中遇见然后一起旅行的故事

两个人的初见是………………啊我没画(喂


p5:【卡埃】秋吟的日记段子衍生。是一对互相看了对方日记而彻夜未睡的卡埃,害羞的埃米和吃飞醋的卡米尔


p6:【卡埃】因为那天很闲所以翻了张自己照的照片画的小花仙pa(x


p7~8:【卡埃】【埃米单方面性转注意】我流性转校园pa(x)

大概是一个看上埃米的卡米尔学长,不动声色地追埃米,埃米没意识到,但是无形被撩到动心,然后开始追学长的故事(她实在是没意识到卡米尔有在追自己)

↑但是我并没有画这么多


p9~10:【卡埃】秋吟的同居pa,飞速草稿流注意

在联动号发过了,但是这边也堆一下吧www




评论(30)
热度(21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