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9.27更新一下挂件的服装设定……呜哇我真的是搞不定卡米尔的红配绿(哭泣) 



抱歉占tag自催,以后这条用来更新进度(捂脸)

之前答应妹子的挂件,准备来个天使恶魔paro(埃米:等一下,我可是恶魔之手啊)


暂时准备做挂件(天使恶魔柄)、心吧唧或者方吧唧(天使恶魔柄之类的)、贴纸(重新画一堆小可爱)


我一直一直很想做贴纸……从es开始就想做贴纸……………………(极度拖延)

一直没有做…………


这次借出挂件的机会来玩贴纸叭!



这条放在这里时刻提醒我要加油哦


其实还想做雷嘉,画的完贴纸的话再说吧wwww



评论(19)
热度(47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