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终于又凑了一篇啦❤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能一张一张发呢……

【不止有卡埃!阅读前请先看目录】

(是啊我要是一张一张发就不容易让大家触雷了对吗……想问下大家怎么想呢……)

p7放一下自己凹凸cp连线图x




目录:(p2有【夏兔】,p1~7【卡埃】,p8~9【雷嘉】)

p1:【卡埃】埃米,没人教过你跟海盗独处的时候要小心一些吗。(衣服就,大概是个学院私设(画着玩玩x)


p2:【卡埃+夏兔】摸一摸这两个【半年前我还大声说着我实在接受不了红配绿如今我想为了他俩变成红配绿】的男人,和两个【要是官方能赐个同框我能连着一个星期从梦中笑醒】的cp(……)卡埃和夏兔真的是棒死了呜呜呜呜呜爆哭……


p3~6:【卡埃】摸鱼!p3真的是摸鱼(潦草哭了)画完p3突然想起来有秋吟 @吟秋。 的点图(点图内容在p6,是秋吟写哒,我过会儿去做个超链接)

来啦,秋吟点图那篇的:超链接

于是就这样画了卡埃的同居日常,衣服都是在公式服基础上袖子长度随便变来变去的(喂)


p7:我的凹凸cp观



【以下注意避雷】

p8:【卡埃】[女体注意]摸鱼的私设女体埃米!


p9~10:【雷嘉】恐怕是从9岁变成了9个月的嘉德罗斯(x)有好多雷嘉梗想好了但是都没画,结果抬笔不知道画了啥x……雷狮毕竟是海盗啊拐个孩子什么的太正常了(x)不小心拐了个小祖宗,赶紧找地方扔了(不行 


评论(23)
热度(15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