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9.3】p1更新 @是琦奇不是王奇奇的点图“想看卡米尔和埃米玩抓娃娃机ww”


稍微有点跑题的感觉

【埃米:这家是不是黑店啊,看起来一个都夹不出来啊。卡米尔:(看我一下子给你清机)】 



【来点图吧碰友】

一份加急的卡埃七夕贺——

 

本来想休息一天的可是觉得是七夕心里放不下……结果很晚才开始画……就变得急吼吼的……

 


 

【这条接点图】

 


 

因为七夕贺一定想要七夕当天(……已经过了)发,但是单发一篇lof只有3张图让我觉得很难受……所以接点图

 

限【卡埃】,点图直接更新在这篇里面,点图数量为【现有图+点图+卡米尔生贺=7~10张】

 

因为还没定下来卡米尔的生贺所以数量飘忽……

 


 

评论点图,点图数量少的话都画,多的话挑几张画(捂脸)希望有人理我

 


 

限卡埃哦

 

单人也可以啦

 


 

如果我没画太high的话卡米尔的生贺就也更在这里面,我要是不小心画high了……就再开(说些废话hhhh)

 


 

【习惯性的目录】


p1:一个潦草的摸鱼,一个跑题的点图、来自 @是琦奇不是王奇奇 点图内容是:“想看卡米尔和埃米玩抓娃娃机ww”

——跑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埃米:这家是不是黑店啊,看起来一个都夹不出来啊。卡米尔:(看我一下子给你清机)】 

 

p2~p4: @狮子喝咖啡 的点图,点图内容是:“想看卡米尔来约埃米时埃米总是要去照顾艾比没时间,卡米尔吃醋了啥的xxx”

一不小心被我high成了三张……之后要打住了卡米尔马上要生日了我啥都没有(。

 

p5~6:卡埃的七夕,其实就是一个【就是来蹲等卡米尔】的埃米,和一个【每天都在约会为什么会羡慕只在七夕约会的人啊】【什么我没约你吗,那在店门口等着就不会错的】的卡米尔

 

(你在画什么呀…………)

 


 

p7:又是之前用来自我催眠的指绘,画完就困美滋滋wwww

 

卡米尔:捡到一只猫,怕家里的狗认出来给欺负了所以想把耳朵藏起来,拿帽子比划了半天都不行………(佩佩:我真的认不出认不出(抱拳)

 


 


评论(48)
热度(520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