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ES全员手书】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视频已经更新了视频源~加上红月啦,非常抱歉我昨晚做最后一段的时候可能是漏了脑子……

 
 
【 mp4下载点击这里】密码:zksm

请原谅昨晚丢了脑子的我,比心心wwww虽然提供下载但是希望能开b站留条弹幕啊宝宝们(升天)以及不要随意转载哦www


 
 
 

七夕快乐!!!!!!做了全员向的手书哦!

 
 
 

发的10图是手书里的图wwwww

 
 
 

呜啊真是画死我了(擦汗(都怪我拖延症拖到最后一天熬夜做……)

 
 
 


 
 
 

bgm: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伊东歌词太郎

 
 
 


 
 
 

cp向注意:凛绪、泉真、创桃、敬英敬、leo司、涉友、零晃、双子

 
 
 

稍微有点薰puka和翠忍?当然也可以当友情向看待

 
 
 


 
 
 

请大家不要再弹幕里吵架哦(捂脸)

 
 
 


 
 
 

这个视频是七夕贺,但其实主要是粉丝回馈啦~~~微博5000粉感谢!何德何能遇到你们这么多小天使能喜欢我的画(哭泣)我会继续加油哒!

 
 
 


 
 
 

真的!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3436)
  1.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