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凑了半天凑了个纯卡埃十图……很水的十图(扶额)基本上是在跟突发作业挣扎的期间摸的鱼………………

(求个卡埃qq群群号哇?(如果有的话?)

有一张长条p图

萌属于卡埃,ooc属于我


同一个cp单图怎么搞目录啊……

我明天就乖乖画es真的


p1:卡米尔送埃米的雷达wwww


p2~4:卡米尔和埃米的换装play


p5:一张当晚没赶上上色所以我觉得我一辈子也不会上色了的线稿(x)


p6:一张因为妈妈催我睡觉我起了逆反心理所以快速开的车(别瞎说!车?不存在的好不好


p7:p图p图p图!艾比的台词我觉得太合适卡米尔了(喂),我觉得埃米可能脑子里想着姐姐的择偶标准就把卡米尔赵回家了


p8:凌晨失眠用手机画的指绘


p9~10:上一次发过的我拿来凑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评论(56)
热度(6733)
  1. 共1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