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抱歉全是切上】【p7包含微妙地一点胜出注意】

因为20号回学校之后要出国半个月,所以可能要失踪到8月啦~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切上中毒,把上篇发过的切上放过来正好10张,所以我就又放过来了(喂)

全是切上

各种奇怪的小剧场


因为难得的一次非常统一的cp,所以这次的目录就很没必要了啊……(x)


p1:十杰paro的切上

p2~3:粘粘糊糊的切上充电中

p4~5:关于头发硬邦邦与软乎乎

p6:切上的初次kiss体验

p7:“我的小跟班变成了现充整天在我面前晃,然而我后面那个什么都不懂气死我了”的切上+胜出hhhhhhhh想看被傻乎乎的切上情侣闪瞎眼但是自己又拉不下脸来跟出久有进展的咔酱hhhhhh

p8~10:都是上次发过的图,混在这里面对不起!(x)


评论(15)
热度(162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