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放点es以外的图hhhh

一直在刷es,也该看看别的圈啦(x)


于是这是一条以小英雄为主的摸鱼合集!刀剑弹丸tf火影各一张(x)

因为是小英雄为主,其它作品就不打tag了orz

新掉了坑还吃冷cp,我的体质(摇头)


依旧是个人认为很重要哒【目录】

p1:【上鸣电气】感觉想要画电气的话,先画一张皮卡丘是基本哈哈哈哈哈(莫名其妙的感觉)


p2~3:【切上】来了,我新站的cp(x)因为“长得像”“红黄”这两个元素对我来说太有吸引力了……p3本来是电气的单人图,但画的时候突然感觉跟切岛很像……一想还是红黄,这就是我掉坑的瞬间(x)


p4~5:【胜出/咔酱单人】两张全是草稿预警!!!是第一次画的试验品,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画咔酱就战战兢兢的……没有能画好他的自信


p6:【天食环】什么天食学长啊明明是天使学长吧!!!想看小学三年级的他吃一口兔子肉


p7:【刀剑乱舞、巴形薙刀】……反正他不回家就是了


p8:【弹丸论破、日狛日】幼儿园日向抓到了狛毛球哈哈哈哈…………也是当初想画日向的实验,日向真的,比爆豪还难画(叹息)


p9:【transformers、sunstreaker】我这么多年的大本命,毛毛,好久没画了居然还能背多他的机体,大概会有bug吧,超级ooc,我只想看他过的幸福的样子……唉我是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了……我妈都知道我对他沦陷很深……


p10:【火影忍者、波风面码】年初给朋友的生贺,为了凑10张图拿来了hhhhh

评论(23)
热度(109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