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头像可用】
这里是Vera,可以叫我微辣

沉迷策芳!我也没想到!
主要日常刷策芳,其次白狄、铠约、双兰


lof小号:
图:逐光而移
文:繁星滴雨
wb:Vera_翻滚吧番茄炒蛋
bilibili:蕃茄炒蛋

翻滚吧番茄炒蛋

攒着攒着不小心超10张了、那、那就去掉一两张(喂

太乱了我就不瞎打tag了……(然后瞎打了几个(不是

每次都这么乱就很……怕雷到大家,希望大家一定要看目录……………

【这次有我第一次画的cp注意避雷】


这次大部分是点图!


p1:【奶次】基友的点图wwww内容是“奶次幼稚园”,于是融合了我一直想玩的宫殿paro(根本不是什么宫殿paro!


p2:【泉真】点图内容“泉真”,大泉哥爆发前一秒wwww一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并觉得长大后的泉哥哥非常帅的小真,和想要拯救自己(?)的小真hhhhh大泉哥当然是选择一把把两只都揽到怀里啦!


p3:【阵门???总之是老师们】点图内容“在舞台上牵手的年轻的老师们”


p4:【创】这完全是我自己恶趣味……一个学习自己穿脱衣服的幼儿宝宝创


p5:【创桃】点图,内容是“碳酸柄创桃”www


p6:【桃李】点图,内容是“公式书里带尾巴的初设桃”


p7:【2wink】日服新活动一出的兴奋速涂,大概是“当我能拿起伞的时候,希望你能休息一下,跟着我走”这样的“想要守护过去为我努力的你”的感觉(你并没有画出这么多感觉(x)——其实就是普通的打伞


p8:【涉友】为了鼓励我基友们产粮的产物,也是速涂


p9~10:【零纺】←高亮注意!!!第一次画这个cp!!!千万看好了cp不要被我雷到orz……!是我基友跟我开玩笑安利玩脱了的产物,她没想到我突然心动并撸起袖子给她来了两发,她开始慌了(x)

不过之后可能就没有机会画零纺了wwww

评论(11)
热度(8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吧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